假如TNT是选秀选来的 序

架空,ooc勿上升


B市某娱乐公司会议室


投屏幕布上幻灯片播到一半,正在电影频道实习的贺峻霖终于赶到,和长桌对面唯二的熟面孔丁程鑫打过招呼后安静就坐,至于另一个熟面孔刘耀文,趴在丁程鑫肩上睡的正香呢。


相关节目介绍告一段落已经又过了一个小时,工作人员离场,只留下被选送去节目的三个练习生。


丁程鑫大幅度的抖了抖已被压麻的肩,刘耀文一手锤他肩膀,一手揉着眼睛问他:


“完事啦?”


丁程鑫揉了揉他圆乎乎的脑袋:


“嗯,让我们自己商量选曲,编舞也要自己来。”


这么大个人了惊讶起来还是没有嘴角:


“这也太赖了吧,什么都我们自己来,还要公司干什么?”


贺峻霖关掉聊天页面:


“公司负责给我们买版权,我跟朋友咨询了下,丁哥刚才选的几首备选曲最便宜的要5万块。”


刘耀文嘴角再次消失:


“那行吧,算它还有点用处。”


B市音乐学院宿舍


脊背单薄的青年靠在阳台门框上听电话:


“小马,听亚轩说你不想去?”


马嘉祺又喝了一大口水,试图把药片的苦味冲淡:


“学长,听说选秀节目训练强度都是SS级的,这不是怕我这小身板受不住嘛,安安静静唱歌也挺好的。”


电话对面的王源学长叹了口气:


“你学了那么多年的舞蹈就甘心彻底放弃了?”


马嘉祺回头看了眼明显在偷听的某人:


“我再考虑下学长。”


B市工商大学对面某公寓


张真源提交完自己的报名表,瞄了眼正在吃早饭的严浩翔:


“我过两天有个节目的预选,你陪我去呗。”


严浩翔正跟面前的包子交流感情:


“周几?”


张真源眼见着有戏,麻利的提交了第二份报名表:


“这周日”


严浩翔寻思反正也没啥事,答应的痛快。


三天后。


“张真源!你还记得我是学金融的吗?!”


“这不是圆一下你的男团梦嘛😄”


“我谢谢你啊,帮我圆我小学五年级的梦!”


“来来来,就这几句。”



私设以下


全员已成年 丁哥马哥张哥21  亚轩小贺小严20 刘耀文19


丁哥大学舞蹈系 马哥亚轩音乐 张哥依然音乐剧 小严金融 小贺播音 幺儿表演


丁哥幺儿小贺同一经纪公司  马哥亚轩直系学长学弟 张哥小严竹马

评论(14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木南Spring🌸 / Powered by LOFTER